Friday, February 5, 2010

幼儿园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在幼儿园工作^^
明天开始我又变回无业游民了^^
原本说market哪里有工作的...
哪里知道今天打去问的时候他说请到人了~~
我的250飞掉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想休息下先^^

前2天...
在幼儿园,上课的时候...
胜凯就不知道做么一直看着我...
还皱眉头...
过后他走过来我这里...
嘴巴嘟嘟@@
他要干嘛?!
竟然还对着我的嘴巴@@
吓到我~~
还好闪得快...他只亲到脸@@
小弟弟不要乱来哦^^"
我不是你妈妈啦...
亲了过后他就若无其事的走回去坐着==
可爱到。。。

昨天。。。
拿到我人生里第一份薪水^^
虽然不是很多^^可是当然还是开心啦^^
暂时可以不用跟妈妈拿钱了^^
长大了真的不想再伸手要钱了@@
哈哈^^
xin说第一份薪水要用完的哦@@
可是我不想这么快就把辛苦赚来的那么一点钱用完也~~
我要慢慢用啦^^

今天...
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
以后可以迟点才起床了^^
哈哈^^开心^^
可是当然还是有点舍不得那些可爱的小孩子咯^^
虽然说他们常常都很顽皮让人很生气...
可是他们真的很可爱~~
只跟2个小孩拍到照罢了哦~~
哎~
他们以后都不知道还会不会认得我...
他们可是连我的姓都不知道的涅^^"

今天要拿信去警察局...
哈哈^^
第一次进去^^
感觉...还好啦^^
可是会因为我有巾帼警察局而开心^^
可是我不是做错事啦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