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朋友~

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朋友?
为什么朋友能够在一起?
朋友,应该是这样的吧。。。
因为能够适应对方的言行举止...
因为谈得过来...
因为有同样的兴趣,嗜好...
所以成为了朋友。

当朋友应该不需要改变什么吧...
做原本的自己就好啦...
可是却想让别人更喜欢自己...
那应该怎么样呢?
或许她还是喜欢原本的我吧...

看到其他的朋友对到他们自己的朋友的方法...
原来可以这样的哦^^
做么我没有想到叻?
自己也想试试...
可是怎么觉得怪怪的^^"
那不是我的风格...

×其实...你们知道我在写什么吗?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要表达些什么^^
算是...我的感想吧^^
突然有感而发^^

要别人能够喜欢你、接受你...
首先:
你要先喜欢自己、接受自己^^
[抄不懂哪里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