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爬山记

今天...
凌晨1.00就被吵醒了@@
因为我们要去爬山了^^
大概1.45就往broga hill出发鲁^^
[其实我是觉得真的太早了啦^^]
去到哪里的时候是3.20am...
好早哦~~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啦...
也没有灯...
全部在那里乱怕XD
几怕突然间有人说错话...会·#%……—*
幸好去之前全部都有买了手电筒...
不然真的看不到路了^^


...
开始上山了^^
全部人都用代号来称呼...
在深林不可以讲真名哦^^
可是全部都一直忘记的^^
都会不小心叫到人家的名字^^
那个山路是有几崎岖下XD
他们还说有楼梯...
有些地方很斜都没有楼梯...
危险下^^
还好我的鞋没有很滑啦^^
上山是累到...
汗一直飙@@
脚又很酸...山又很斜...
上到某些比较难走的地方时其实会有些后悔的^^
很怕叻^^"
我全程都只是顾着看地上...
因为怕一不小心就会有危险...
那个臭手电筒...一直没有灯=。=
害我一直看不到路...
还有很多细节上的东西...
就不写啦^^
我们4.50am上到山顶...
就看星星看月亮...等太阳出来咯^^
他们说...有星星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北斗七星...
为什么我看不到的?~~
从来没有看过叻~~
凌晨的感觉...好宁静...
星星和月亮...还有天空和树...
很美丽啊^^
可是很可惜...我没有东西可以把它拍起来啦~~
真的很美也..........>,<


天快亮了...
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日出的?
被什么东西挡着了?~~
哎...等了一下下...
我们就开始下山^^
靠近山顶有个有大大粒石头的地方...
要经过那里才能下去的...
那个最恐怖了啦...
害到我脚抖...
俗语说:“上山没力,下山没break”...
全部下到“脚震震”XD
尤其是K.G...XD
全部人都一直在用拇指当break...
是有点痛下的^^"
下山很快哦...
一下子就到了...


**这次爬山...很爽下^^
可是山难爬~~
他们说这山只是level 1...
那level 2,3,4的不是更惨@@
林明山没得排XD
冒牌的XD只是走楼梯罢了的XD
还是这个好玩^^
总之今天就是开心+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