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告诉我...

我是一个怎样的朋友...?
说真的啦...
我想知道啦...
comment啦>,<

6 comments:

  1. 今年跟你們感覺陌生>,<
    no comment la...

    ReplyDelete
  2. 欺骗我的感情>,<
    人家你以前以前问的时候我有很认真地答你也>,<
    我问回你你都没有回答>,<

    ReplyDelete
  3. 不要醬感性啦~
    等下會哭的:P
    muacksss

    ReplyDelete
  4. 有酱感动哦>,<
    真的不要讲咩>,<

    ReplyDelete
  5. 等我哪一天感性或者喝醉酒先~
    現在沒這種心情=D

    ReplyDelete
  6. >3,<
    唯有等你那天感性的时候吧XD
    记得要给我答案哦^^
    等你啊老婆^^
    muackzzz^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