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zhapelang=)

好就没有来update blog啦^^
现在是新年嘛...
可是今年的新年感觉怪怪的...
没什么新年气氛...
难过的是...竟然也找不到人来拜年><
最开心的应该还是同学会那天了吧^~^
好想念好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一个两个见到面做的第一件事=拥抱^~^
就算以前不是很熟的...
很久不见了还是会想念...


还有今年的新年也比较特别啦^^
跟了一半平时都没有跟的朋友...
除了嘉帷啦^^[正在习惯她的“新名”当中]^~^
就有-我,豪,馨怡,碧妃,静雯,绿绮和嘉帷^^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平时一起的...反而没有聚在一起@@
好想念去年的新年...
很疯,很开心...
不管是和谁在一起...
在我的记忆里它就是很开心的=)


有时候太多帮朋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过还是很开心滴^^
因为在不同的朋友面前会有不同的我...
因为...你们都是我不同的朋友=)
我喜欢这一句...
**每个人都是每个人不同的朋友
在不同的朋友面前我们谈的东西会有些不一样...
样子也跟着不一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常常想念我们家可可和晓玲>,<
可能跟他们一起的时候真的太疯了吧^~^
什么傻事都做得出来^^


其实会怕...突然很熟然后又突然不熟了的感觉...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