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31/1/13

sem break了几个星期...
每天下午都在家里mou@@
天气为什么这么热>_<
眼看新年就要到了是时候开工做些吃的了=D
今天就忙了大半天...
炸蟹柳+做德国奶酥=D
由于功力不足...
蟹柳好多都比较黑xD
嘻嘻我不时故意的啦xD 
还好还没有到long掉xD

==>都是mimi的错~~~share照片给我害我又手痒了...
奶酥奶酥~~因为常常做吃的都失败...所以有时候都不想做了@@
还好的今天还ok...
应该没有失败吧=D
可是奶酥这些东西...
好容易碎掉TT
罐子不小心跌了一下...
我的奶酥啊~~~~~T^T
散了散了T^T
俺自己觉得还我的奶酥还不错嘛...
不用咬xD又不粘牙=D
可是怎么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吃>_<
好想再试试做可可口味的呢....
可是没人帮我吃的话怎么办>_<

**忙忙碌碌的过总比无聊的过来得好=D
还有好多东西想做叻~~~又要花钱了:3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