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8/2/13

第一次在半夜出成绩~
十二点正...朋友就去check成绩了@@
自己也去看了看...
wow...这个sem也好不可思议...
担心的成绩竟然A-?!!!
每次都被吓@@
当朋友问到成绩时我真的很担心是自己看错...
1 check 2 check 3 check@@
对~我没有看错...
可是真的不敢相信...
怕自己会因为这样开始放纵,开始松懈...
以为自己真的每次都可以这么幸运...
no...不是...我不厉害,我不聪明...
我只是看多pass year的题目而已...
如果没有pass year,没有tips...我想到现在都不知道fail了多少次~
成绩越是好野心就会越大...
竟然还妄想可以拿4.0@@
要+u就对啦~又答应人要请吃啦xD
Pk Pk xD 沈小姐+u吧 =P
嘻嘻 =D
其实也不是说要比什么啦...
只是大家都在找个借口让自己可以更努力 xD
在我眼里...成绩的输赢真的并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开心=D
想以后想起现在的自己还是会很开心...
没有后悔,没有浪费这一段光阴 xD
relax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样出来的结果好像会比较好 =D

就这样新年终于真的要到啦=D
新年快乐哦^~^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要蛇么有蛇么 =D
朋友们啊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 =D
快点带男/女朋友来过目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