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留学,英国...

从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会有事没事问道...
"你有没有去英国?"
而我,也从来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因为,钱。
最近截止日期将至...我知道爸爸妈妈的压力...
不敢多问,也不敢催他们快快给我一个答案...
但我自己有给他们我的答案...
我要去。
在没有办法之下,还是要问个清楚到底去?还是不去?
隔天妈妈就进了钱去户口...
让我自己去买bank draft...
顿时很多的担忧跑了出来...
还有什么钱是需要用到的?
我害怕去到了最重要的东西坏了怎么办?
touch wood touch wood...
爸爸妈妈让我去...90%是要借钱了...
那,如果他们竟然借钱让我去读书...
我没有拿出一个漂漂亮亮的成绩...
我问心有愧...
靠天资?看起来不行...
必须要靠后天的努力...
或许我真的还没有找到一个刻骨铭心的理由让我去好好念书...

说成绩,我没有很差,偶尔会出奇的好...
但真正学到了,又只剩下什么?
我只想快快把这些书念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