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26.7.14

现在晚上11.58pm...谢菲尔还是很热闹...
因为这几天的Tramlines Festival =)

先来说说今天的day trip地点是Warwick Castle...
在还没来之前就看了看名字...
觉得这到底什么地方啊?
怎么会买这个的票叻...
结果来到这里,我只能说这里的风景,建筑物等等的都没有让我失望=)
最难过的只是今天真的好晒...
26°...英国是我来到英国遇过最晒的时候了...
直接是流汗的...
想说...那回马来西亚到底要怎么生活呀TT
这里26°都已经觉得热了...30°++是该怎么生活叻??
话不多说来看看照片吧=)
这个呢我不知道叫什么=D
至于这个,应该应该是叫Princess Tower =)
里面有很多公主的房间真的好漂亮...
以上都是公主的房间之类的=)
那公主床也太美了吧>_<
看了就好喜欢...
只看到公主房之前就会经过这里...
看现场真的好壮观...
发现一个很可爱的地方XD
为什么在这城堡里会有老师教学生上课?XD
还拿着藤条XD
看见这桌子就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
木椅子木桌子=)
Warwick Castle完毕。。。
下一个到Sheffield Tramlines Festival =)
来了这么久从来就没有看过这里这么热闹过^^
没有后悔我选择出去走走=)
虽然说走了一整天,脚是真的很累...
Sheffield City Hall...有得玩这个^^
这里呢是City Center吧=D
也有得玩哦^^
上面3张都是Peace Garden =)
有live band在表演=)
地上全都是酒瓶...
一眼望过去大家都跟着音乐在摇摆,超热闹的=)
只不过节目大概10++就结束了...好早...
City Hall 前面的...Bar?Club?Lounge?
总之就是大家都在里面跳舞,感觉还不错...
就是我们4条水啦...
明明就很累了还是要跑出来=D
在这里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就尽情enjoy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