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的决定~

刚刚做了一个决定...
有可能改变我一生的决定...
就是,我决定进amway了...
这并不是普通的进了为了买东西...
为了我的家人,我的未来...
我决定进了...
或许真的会有点冲动...
我的朋友...常常跟我说关于这些...
其实我早就想进了...
只是,一直在努力的坚持...
不要轻易相信...
可是听过今天的解释还是前天的烹饪班...
我真的想进去了...
为了学习...
我想要学更多的东西...
我不想我的生活那么空白...
为了我家人的健康...
我要达到我的目标...
e spring...我要这个...
虽然知道...现在的我...
读书最重要...
我...也不能荒废学业...
之前迟迟不加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个....
我这个人做东西...
真的不能分心...
要不然会两头不到岸...
可是现在我还是加入了...
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把健康意识分享给大家...
要抱着这样的心态....
我们是去sharing...不是去买东西...
加油!!!
昨天学到:顺境时找出路,逆境时找退路。
                    大舍大得,小舍小得,没舍没得。
华语不是很差的应该都看得明白...
看不明白的话就慢慢去领悟吧=)

惨了...明天靠FOA...
我惨了...这个sem真的惨了...
后天又要presentation...
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晕。。。了。。。

1 comment:

  1. 真的希望...我这样的决定能够带给我家人健康...
    能够减轻家人的负担...
    说真的...我是孝顺的...
    只是不知道该用些什么方式...
    这样做不知道可以吗...=)
    惟有试试吧^^
    偷下宝贝的名言^^
    用想的永远做不到,用做的永远意想不到^^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