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长大了:D

生日过了^^
18岁了^^
今年的生日...
没有蛋糕^^
但却买了很多生日bonus礼物XDXD


最感动的是我的housemate-keng soon^^
做了张生日卡,然后给全家写祝福语^^
然后送给我^^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收好了^^
谢谢你们^^


过后...可能平时人际关系都不是太好...
也比较容易被遗忘的关系...
收到好少的信息...
只有38霓还特地叫人家打电话给她^^
说了很久才愿意挂电话XDXD
还有可可^^
也有打来^^臭光豪骗她我还在直凉XD
坏到^^
臭rabbit,sje yin,xiao ling...
还要人家打电话给你们~~
那个xiao ling还在睡觉没有听到电话=。=


好多没良心的...连信息都没有给一封@@
sent来的一些都是我没有想过的人...
没办法...
谁叫FB那么方便有不用花钱~~
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完=。=
有点懒惰了=。=
得空再继续回^^


18岁了...
要长大咯^^
努力点...
还有很多东西是我需要学的...
最近学到[梦想千万里,屁股不要在家里。]
不错的一句话^^
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