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出游记XD

昨天...早上就是起床-上课-回来-玩电脑-睡觉...
结果晚上就约好了...
要一起出去准备一个姐妹的生日礼物...
结果...去到了...
大家都不满意...
出去的目标每达成....
就在哪里走走看看咯=)
大家说要去看电影....
可是我们要看的不是时间不刚就是FULL了...
B+侦探我们3个又不想看...
so跑去找吃了-BBQ chicken^^
这是我第一次吃^^
我们4个人...
点了2份迷你火锅...
tomyam的有点辣...soup的不错^^
然后有跑去popular...
看headphoneXD
看着看着就把它拆出来试用了XD
全部鬼鬼祟祟的^^
刚开始因为插错了所以没有声音....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没有开到声音XDDD
还好试的时候没被人赶出去XD
那里的CCTV可多了XDD
也还好试了过后有买XDD
第一次做这种傻事XD


逛完后就回去...欣他们的家...
算账-搞废....
顺便带我去年的“生日礼物”和借他们的东西回家=。=
终于收到我去年的生日礼物了=。=
是hebe的专辑=)[都出了好久~~]











可是还是谢谢老婆们咯^^还有老扬^^
过后用阿琳的电脑...弄照片^^
结果不小心发现她的自拍照XDDD
笑到我飙泪XD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XD
只是没想到我家阿琳也玩自拍嘛^^


再过后...玲和琳送我回家...
故事完啦^^

朋友就是这样...
不会因为少在一起...
就开始忽略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