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出游II

今天...10pm的课...
可是却10.30pm才到...
因为今天出成绩~~
虽然是说其实我不紧张....
因为已经打定输术了....
可是因为ee想要看了才气上课...
就一起咯^^
结果等了那么久成绩都还是没有出=。=
这次的好迟哦...
没办法,只好先去学校了....
一进lecture hall老师就讲我们~~
suka suka come on 10pm,suka suka come on 10.30pm...
是讨厌到...
可是今天很少人来上课....
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老师给5分钟break的时候就跑去library check咯...
还以为我会淹水....要洗定屁股下重考得...
哪里知道....
成绩出来我都傻眼...
竟然还有B-也XDDD
幸运到n_n
结论:year 1 CLEAR!!!xD
太开心了^^
放学后,朋友说要去看电影^^
这个念头怎么那么多人捞取看电影的~~
我没钱了叻~~
可是难得朋友问到....
就一起去啦^^
还有车载timXD
一直通过...去看了Fast&furious 5^^















不错看^^很刺激又搞笑^^
有时间的话前面4集也要去download来看了^^
我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20号才上映....















超级想去看~~
谁要陪我去看???
有没有人也想看???
在戏院看一定很爽>,<
我们到时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