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eng presentation day

英语presentation终于过啦=)
第一次那么认真...
不是背稿哦^^
只是记下重点然后自己做一个句子出来^^
所以每一次讲的都回有一点不一样=)
这样果然比较轻松=)
而且这次...还有练习也>,<
之前的都是自己在家背了就直接上了...
这次的还有跟组员们一起练习...
还为了练习而ponteng FA lecture>,<


我们是当天的最后一组嘛...
等待好辛苦~~
几怕会忘记@@
虽然有拿short note啦...
前面第一组开始讲...
第一个人有点紧张哦^^
过后看见他们的slide...他们讲的方式....
就想...死定了~~我的一定会闷死...
第二组开始讲...
还ok...可是已经开始紧张了...
就要到我们了~~


一到我的时候...
紧张啊>,<
句子都乱来了...
还好过一下下就平静下来了...
拿着一把长尺...慢慢解释我的slide咯...
haiz...完了过后等下个星期老师给comment...


结果是...
老师说我拿着尺很像老师~~
还有...忘记了^^"
可是就是...其实学到蛮多东西的...
看到很多组的表现其实有点惭愧啦~~
自己表现不好~~
记得下一次...
slide要做多一些...
可能给大家看多一些图画...
一个slide不要解释太久...
大家会很闷...
必要时可以加一些自己的意见下去....
但是不要over...
手的动作还是要加强...
最重要是要笑=)
没有人会喜欢脸臭臭的presenter的^^
期待下次的presentation=)
我不怕你XD
 1st presenter - winnie
 2nd presenter - pui san
3rd presenter - me=D
miss jor the 4th presenter...the baga huiying din upload her photo~~faster upload lar....
last presenter - shee gee
 ms.melissa and us
 WNG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