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zappelang

终于很成功的fail了FA 2个考试=。=
预料之中的事...
这个SEM到底是怎么了...
100%的懒惰,100%的贪玩贪吃...
原本lecturer说两个coursework加起来没有到40分不能make good...
可是我们的tutor没有说...
就是可以make good了咯=)
我很巧的...39分=。=
ee也是。。。
haiz...真的不知道这个SEM还能不能这么幸运...
考试时间表终于出了...
19/8 - 26/8
这次是最快考完的一个SEM...
之前都考好久@@
都是因为马来人新年啊=)
要加油了啊...不然fail的机率...70%吧~~
快点...谁来督促我读书~~
原来不是只有我有这样的感觉=)
原来我不是怪人=)
可是虽然是这样...
可是有时候又能很疯=)
只是我不喜欢...不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
分开...有时候也未必是件坏事=)
或许当初的决定真的没有错吧...


其实你并不冷...
哈哈...其实你感性的时候也不比我少哦^^
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跟别人沟通...
一班人在一起可能还好...
可是2个人的时候呢...
这门沟通的学问我还没通晓=)
有时候很好奇...朋友真的可以这么好???=)
身边也有例子...
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
有时候反而是跟不是非常好的朋友可以很好???
不知道...
可是其实在心里的位置却未能比上...
长大了却是越收越多...
不过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只是偶尔会发发牢骚...=)
我们都还不够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