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4/8/11

每次看了你のblog都会想update blog=.=
真是的...
这个星期又不能回家了....
原本以为星期三才make good...
怎么知道今天突然说星期一就考了=。=
haiz...只好下个星期才回了...
不要意思哦dear...
不能回去讨论BBQ的东西了...


erm...最近要准备FA make good test...
如果这次再fail...我就GG了...
希望可以平安过关吧...
担心会让爸妈失望...
我不可以!!!


还有...dear...
是你让我开始感性起来...
怎么现在到你不感性了呢...
不要想太多好吗...
开心一点◕‿◕
我会在你身边^~^
我还是喜欢比较感性的你^~^
记得...我会在你身边...
我不太会说什么令人感动的话啦...
只是我希望你...开心...
还有要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
最近我发觉原来累了不去睡觉或迟睡会造成头痛哦...
所以你应该早点睡...
希望有一天你能够重新喜欢上...
热闹,喜欢上喝茶,喜欢上聚会;
再喜欢上讲话,感性和付出=)
还有...我爱你dear❤
不要说我恶心>_<
因为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的>_<
这次我很勇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