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张芸京♡

来谈谈我最近很爱的张芸京吧^~^
为什么我会突然间爱上她呢?
只是之前就听过她的歌...
觉得蛮不错的...
但就是久久没有去找...
有一天...开了电视...
发现超级偶像这个节目...
又突然发现原来张芸京是其中一位参赛者....
过后就开始对她有兴趣起来...
天天都会准时收看....
只是那时候还没有那么迷...
现在的我...一看到张芸京的video就不会停了=。=
还下载了很多关于她的video...
就连我自己也想像不到...
我竟然可以这么迷一个偶像...
连s.h.e都没有这么迷...


其实那个时候...
有段时间心情都不是很好...
寂寞了吧...又找不到人诉说的感觉....
惟有她...陪伴着我...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她...
很喜欢看见她的笑容...
很有感染力吗?我也不知道...
就是只要看见她笑...心里就会有一股莫名的喜悦...
也会跟着她一起笑...
她给我的感觉很真...
不知道...就也很可爱...
虽然说...她的歌其实我也不是全部都喜欢...
但我就是喜欢她❤
超酷的造型...又长得很帅气...
总之就是帅呆了^~^
希望我不会是3分钟热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