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malacca trip 9/12/11-10/12/11

期待已久的malacca终于去到了^~^
吃了好多样东西^^
首先吃的seafood mee没有味道~~
不好吃的...
然后年年就买了4种口味的cendol...
可是我没有吃很多就不comment啦^~^
还有就是我期待很久的durian puff^~^
好吃下^~^只是我觉得durian稍微少了一点...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好吃的^~^


吃完这些东西后就赶快走人了^~^
因为好多人在等着位子^^"
下一站是三叔公的durian cendol^~^
不错好吃的^~^
*臭阿恩竟然把我的眼睛放进durian puff的盒子>,<
肮脏到...这就是证据!!!


接下来都红屋那里走走...
臭阿恩买了冰淇淋自己却说不要吃...
害我们全部吃到酱辛苦@@
过后到那个什么井去许愿...


next...nadeje mille crepe cake...
我们order了4种口味...
original, green tea, tiramisu and praline lover...
我个人比较喜欢praline lover...
因为它是hazelnut口味的^~^
可是就这蛋糕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啦^~^
吃多还真的会腻...


next station...一家叫万里香的satay celup...
由于很热+很饱的关系...
根本不想吃...
而且那间的也不好吃...
就只吃了点点咯...
不过我们加起来还是吃了115支=)

下一站是海边...
拍照,喊,唱歌...
虽然旁边有人...
可是还是照唱XD
喜欢这种感觉^~^

next...葡萄牙村吃烧鱼...
个人觉得嘛嘛only...
还是比较喜欢吃完过后买炮到附近的海边玩^~^
还有去附近的花园拍照^~^
很多间家都布置得好漂亮哦^~^


过后到jusco for carlsberg...
今晚决定酗酒XD
买了酒过后到鸡场街走走...
由于太迟了...很多摊子都已经收了...
走了下下就回家...
玩牌,输的喝酒...
笨蛋julia and yeeting很快就醉了XD
害kangnian, en, weiyan and jenny照顾他们都很迟才能睡XD
可怜的kangnian and en还被某某人咬了XD
那个某某人还亲了我2次...
不知道她还记得没有XD
第一次被女生亲嘴A...=P
看到他们醉了害我也想醉@@
臭恩一直叫我喝自己又不喝...
过后还自己跑去睡觉了...
没有人陪我喝~~酒又苦到....
还是不喝了...睡觉去...
*还是很好奇我真的醉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2 comments:

  1. super pro 阿恩把我的"眼睛"放进durian puff的盒子
    geng a!!!!
    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