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PROM NIGHT 2011

ROUND 1
prom night again n_n
去年去了一次,今年再来^~^
这次班上一半的人都去了^~^
然后朋友有带朋友和男朋友来^~^
真的是一个crazy night^~^
从未想过自己能够有勇气跑上舞台跳舞XD
都因为大家^~^
多多人果然还是比较high^~^
反正在里面暗暗的...应该不会被认出来吧^~^
前面的节目每什么...因为我没戴眼镜~~有没有带lens@@
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太久没有戴的关系...
戴不进去XD
结果都看不到节目T^T
到后面的节目就是“DJ in the house”
全程就是跳!high!喊!疯到爆!
被一婷拉上去台上跳舞...
一开始大家都不敢上...
结果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整个舞台几乎都是我们的人XD
high到XD虽然说舞技不佳XD
me and liyin =P
our look for the night=)
大和照^~^

ROUND 2
overtime =)
开了那么久都没有去过...
现在终于有机会去了=D
还要是一大班朋友^~^
那个笨蛋winnie,才喝半杯...
竟然又晕又呕又撞墙XD
真是服了她XD
可爱的weng keith喝了过后脸和身体红到...
真的可以跟红番茄fight了...
sheegee就又发桥qiao@@
过后全部在狂拍照=P
weng keith的番茄脸^^" 
难得一见的年年XD 
被gang起来了^~^可是照片不明显@@

ROUND 3
由于时间也不早了...大概是2.00++a.m
大家都独自饿了^~^
送了winnie&huiying回家我们就到steven's corner喝茶啦^~^
终于又回到这里^~^
还记得上次我来...要吃cheese nan...
结果他竟然告诉我要6.30pm过后才有...
我等了这个cheese nan好久...
今天终于可以吃到了=D
还以为他是放普通的slide cheese...
结果...他是放mozzarella cheese=)
我的最爱=D <3
可是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
只好浪费了一点点...
他的roti cheese也不错^~^
也是mozzarella cheese的哦^~^

**这round完了过后就回家睡觉啦^~^
大家都也很累了^~^
可是真的很开心^~^
is a very nice memory=)
***第一次帮2个朋友化妆和弄头发^~^
也算是满意之做^~^
有人愿意给我化XD
蛮好玩得^~^喜欢把别人弄美美的感觉^~^
他们的造型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哦=P
不过技术是还有待加强咯^~^

2 comments:

  1. aiyoyo~~被gang起来了XD好好噢^o^
    我也要变很瘦X轻DXD

    ReplyDelete
  2. 哈哈^^可是我现在变肥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