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我是大头虾~~

一件一件说起吧...
由于昨晚忘记refill bus ticket的关系...
今早上到巴士要拿出巴士票时发现...
竟然一张都没有了~~
再想想...今天我没有带散钱...只有RM50+RM0.50
shit...haizzz...厚着脸皮问问隔壁的小姐...
结果她给我一张巴士票=)
事实上是觉得...蛮丢脸的T^T
这种事情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
别人会不会以为我是骗票的啊@@
下次一定要记得,记得...
记得refill巴士票...还有出门要准备一些散钱...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决定在放学后去neway唱K =D
就我和佩珊2个人=D
还是第一次成功的2个人去唱K^~^
感觉不错^~^
因为可以听很清楚自己在唱什么=)
途中去厕所的时候...
兜了一个圈子才去到...
要回房间的时候更惨@@
转了好多圈...
记错房号+路痴!!!
有个员工傻傻的看着我=。=
还好有带手机出来...不然是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以后得找人陪我去厕所了~~
直接skip到自己一个人转站回家的时候...
真的好久没从time square转站回MU了...
因为平时都是跟一大班朋友搭巴士...
结果我竟然买错票@@
很直接的就买了masjid jamek@@
这是我平时去titiwangsa该买的@@
买了,进去了...
看看牌子...不对啊...根本没这站...
买错line了=。=
愣了几下...决定回去check下问下该怎么办...
还好是可以用的...
因为到masjid jamek的比较贵@@
已经忘了到bukit nanas要走一段路...
我一个人...晚上...还真有点怕怕...
还有这个时间有蛮多人的...
走着去dang wangi的时候...
我可爱的鞋子...好坏不坏...
竟然在这个时候坏...
心情只有无奈...
夹着它走呗...


然后安全+成功的到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