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我和佩珊=D

最近和佩珊约会还挺频密的XD
第一次是去mid valley看mickey mouse=)
我们的目的是看mickey mouse...
怎么知道走着走着...看起吃的来XD
在mid valley和the garden逛逛...
2个不会路的人一起走XD
蛮好笑的XD在途中就问了好几次路XD
不过其实只要有人陪...我就不怕了^~^
由于时间不足...我的research还没做完XD
 所以...我会再来的XD
看看几只我喜欢的mickey吧^~^
我们的合照=)

第二次...
她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唱K...
我很快的就答应了...
马上就去啦^~^


3...
游泳^~^
原本说好几个朋友一起来我家下面游泳的...
可是发生了一些小问题...
就到最后只剩我们2个啦^~^
这么巧PV3的泳池close...
我们就到PV5游啦^~^
还好没被赶起来XD


大概就这样啦^~^
总结就是...很开心啦^~^
因为也最后一个sem了嘛...
会更加的把握和大家一起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