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四个人。

5/12那天你来college后我们就去yamcha~~~
不知道为什么...回家的时候有稍稍的感动?感触?不知道...
还是我们2个人=)
三个人里面跟你单独一起最多了^~^
好多好多回忆...
虽然你比我们大一年。。。
可是你的身型,头脑,喜欢的东西根本全都不像嘛XD

以前,prom night后是我收留你让你在我家睡。。。
你是第一个。。。有在我家过夜的college friend,而且还不止一次 ^~^
我们一起去mickey mouse fair...
一起唱k...
一起游泳...
一起去什么佛学研究会的trip...
在一起的时候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可是就这样的...你们都做工去了...
时间不一样...要一起出去的自然没以前那么容易了...
还是还是还是很想念那个时候...
为什么就不能往前看呢。。。
关系太好,分开的时候会很不习惯...
偶尔想起的时候或许会笑,或许会哭...
但还是很高兴我的生命中有你们。。。
love u all :')
来张旧照片回味下=)
**ps...我会记得我答应你的事的XDXD
别说这个sem了...这个sem我想是没有希望了XD
在advanced如果我真的有机会拿到4 flat的话...
一定请你吃饭XD还有你妹XD听者有份嘛XD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