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my diploma convocation day 1/12/12

原本的约定是9am在in house cafe集合的...
结果...我,ee 10am去到竟然一个人都没有>_<
大家还真“准时”哦...
很喜欢在这里拍的照片=D
灯光很不错=D
芝士焗饭也不错XD我的最爱^~^
先来一张女生的合照=D
首先要谢谢爸爸妈咪家人来啦^~^
还有你^~^
很幸运我们是同一天XD
堂哥+婆婆还有我^~^
然后到jialiang...难为你塞车那么久也来XD
虽然说你来到只剩下我一个人XD
还是很谢谢你愿意来啦^~^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那天终于看到了^~^
我的ex-housemate。。。zihui =)
我们毕业啦啦啦=D
很喜欢这张=D
再来一个最具象征性的。。。丢帽子XD
happy convocation=D
**差点忘了=D还有。。。谢谢sheegee和niannian送的花=)t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