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08/03

今天...刘小姐来找我...
过后就plan找jialiang吃晚餐=)
怎么知道竟然成功了XD
竟然在放工时间他也肯来XD
塞了一个小时...他也算“hm wa dak”的啦XD
他真的变了...变好人了!!!XD
晚餐~想之后的节目...
我说都没有跟过他去唱k嘛...
结果说着说着就on了XD
去了PV 128的ipop...
erm...音响是ok,只是旧歌的MV quality都...赫赫~~,然后房间还真小@@
我们大概10点去到...原本只是想唱2个小时...
怎么知道这个是package酱的...
结果就唱了4个小时...
回到家已经2.30am了@@
话说...我明天present tutorial...我都还没有做完...
还没有打进电脑!!!
可是难得一次见面...
我豁出去了 =D
管它很迟才能睡觉...
不然下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很喜欢大伙儿一起出来的感觉 =)
过完这个advanced...更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TT好难过...我的年轻,我的青春...
可能充满回忆...
却会让自己回想起来的时候泪流满面。TT
嗨...不管啦...我就是要快乐,我要开心...
不后悔自己做过的...

从来没有过才叫人后悔!!!

我要大喊...i love my friends 
谢谢你们给我不一样的每一天~ 
have a nice day v 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