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

最近啊最近...还是缺钱啊缺钱@@
努力的找工啊找工...
profile...resume...send了大概8份...
只有一个打过来@@
结果有做的2个...都是靠认识的人才拿得到工...
不过相信这会是个好的开始吧...
希望以后找工容易一些...
希望不会对学业影响太大...
下个sem啊~~~pt的钱都不知道够给2个sem的学费没有~~
生活费~~ohhhhh...打工打工...
脑里的就是赚钱,赚钱...
自从借了pt之后就没有再跟家里要钱了...
可是突然间又拿...好怪哦...
长越大,就真的越不想伸手要钱...
不是什么面子问题...
而是我知道爸爸妈妈赚钱辛苦...
而且他们年纪也不小了...
不想再给他们负担了...
如果自己真的能够...那该有多好...
奖学金嘛...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我的份...
所以只好...打工吧...顺便认识这个世界...
突然接了工作...其实有点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毕竟都是要push sales...自己也不喜欢的事情...
可是...要努力...要学习...想像我的朋友一样...从业绩得到成就感...

去英国的事...能去的话...有多少个会不想去呢...
老实说...我想去...问题还是一样的...在于钱...
所以脑袋还是不停的想怎么找到这些钱...
再加借的...能不能去成...还是个未知数。。。
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幻想...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