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關於工作。

由於不想解釋...
不想聽他跟我說很多聽起來好聽但卻會讓我有壓力的話...
不管他的婉轉是為我好還是什麼...
我都不想聽...
只想靜一靜...
真的不想再呆在subang...
好好的一個市場不應該被我拖累...
應該讓做得到事的人在那裡。
所以選擇了逃避...
剛好有朋友駕車來工作...
想了很久...在最後一分鐘決定搬救兵...
今天不上老闆車!!!
管他已經到了...什麼理由藉口儘管讓他誤會都好...
就是不想上他的車。
還好他也沒有說些什麼...
還好...我成功的搭了朋友的順風車回家...
雖然說...好像有兜了一些冤枉路XD
不過...在一個小時內能回到家已經算不錯了XD
在車上能夠輕鬆已經算不錯了...
不需要假笑不需要敷衍...
說真的...我累了。
可是為什麼偏偏跟我說下個月的exhibition一定要來...
為什麼跟我說在爭取着進mid valley carrefour?!!!
如果不努力,很快就會被淘汰。
如果心靈不夠堅強,怎麼能撐得過去...
你的臉皮夠厚不夠厚?
cheer up girl...i love myself~~~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