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yeahhh...被投訴了

看吧看吧...昨天才說了今天就發生了~~
好吧...我被supervisor投訴了...
講話啊...那麼喜歡kumpul...@@
結果老闆很婉轉的告訴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3
好啦知道你好人啦...
你請到我還真的是很不好運也 >_<
腦經轉得慢,語言能力差T^T
說起來也難過T~T
為什麼小時候都不好好把英文,馬來文學好啊T^T
而且每次一有比我厲害的人在身邊壓力就馬上來了...
說什麼都卡...到最後...什麼都不敢說...
什麼時候才能克服這東西?!
我要train...國語,英語...
plssss...請讓我認識你們T^T
拜託不要笑我T^T
我知道我真的說的很爛啦...
但我已經鼓起勇氣跟馬來人,印度人聊天了T^T
臉皮?什麼重要...學到東西才是王道!!!
堅強堅強,勇敢勇敢,自信自信!!!
來找我吧!!! -.-
加油 (y)
但首先...請你們不要把我當成乖乖女,讀書人來看待T^T我不乖,我也沒有非常好的成績...我只是普通人...還要是鈍鈍的普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