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無題

剛搞定了2張paper...
pass...應該是沒問題...
所以就不用都想了...
到了自己最不想面對的科目...spm...:3
就是你...讓我真的很氣餒=(
可不可以就放過我了?T^T
沒有努力的方向...
腦裡已經開始在plan要約誰了...
希望一些機會都能順利進行...
可以見到我想見的朋友=D
佩珊佩珊 =D
司機這個月好像不得空:3
啊啦啦算了下次再約他 =P

真的真的...超想去唱K的...
不想多人...一個人,最多兩個就好...
想去靜靜的唱歌...
靜靜的聽自己唱歌...
靜靜的練唱wahaha xD
其實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XD
雖然知道...我只是普通而已XD

想快點搞定所有的東西...
回家!!!
好久沒有回去了T^T

18/7...我親愛的慧莹生日啦 =D
生日生日快樂 =D
希望希望我們友誼永固 =D
好想好想你 >_<

最近都在看烹飪比賽的節目“頂級廚師”...
大愛!!!他們都超棒的=D
第一屆冠軍==> 魏翰
很不錯=D 感覺他人不錯,廚藝更是不用說XD

就這樣讓我的考試過完好嗎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