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i'm wondering

在想...我的這條路是選對了嗎?
挫折,挫折...
現在整個腦裡就是挫折...
讀書,不如意。
我不喜歡它們...
沒有專心聽課。。。
沒有做功課。。。
怎麼拿好成績?
怎麼不fail?

因為運氣。。。一上來advanced成績就好得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當然,我的好並不是4.0...並不是distinction。。。
只是我在diploma也沒有拿過的成績。
看見媽媽因為我的好成績而笑我也感到開心。
可是這個sem...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想拿好成績?no
想pass?uncertain
想漂漂亮亮的clear完我的advanced?未知數。
能保住3.0的CGPA我已經會很感謝自己了。

我喜歡什麼很明顯。。。
可是我沒能去讀。。。
知道爸媽說的是為我好。。。
我也已經選擇接受了他們的“為我好”。。。
現在的自己卻又開始在後悔。。。
很想知道...烘培...要是我堅持選了它,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
應該已經開始工作很久了吧...
生怕自己的烘培夢只是玩玩而已。。。
貪新鮮,貪吃,貪漂亮,貪可愛。。。
但,此時此刻的我...
並不是玩玩而已。

但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回到現實...
我現在應該做的只是專心的把書念完。
就這樣。
請妳加油!
我的夢,你會不會等我?
掛霜泡芙塔...大愛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