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2/10

今早去到学校按钱的时候就看见canteen 2 foyer那里有个摊子,上面写着singing competition o.O
看了好久决定跑过去问问看...
过后就直接报名了@@
因为我知道...再想下去或许就没有机会了...
报名过后...想了想...opsss...我好像没有几首歌是拿手的XD
第一次audition就被刷下来怎么办XD
啦~~~怎么办@@
报名的时候看见大约有80位左右了...
taruc这么多学生... :3
害。。。先不管了...
现在只管选歌。。。
下个星期一&二就是了~~
尽力就好吧...别死得太难看就好XD
不管结局怎么样...
虽然知道现阶段的自己没有办法走远...
学校里会唱歌的太多了...
但至少我努力过,尝试过...
不要留下遗憾 =)
就算第一轮就被刷下来又怎样...
脸皮,算什么 =D
再不疯狂,我就老了 =)
加油加油加油 ^^v 

我就是爱唱歌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