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7/10

明天就要去试音了~~
紧张...怕第一场就被刷下来TT
报名的最后一天我去看了看...
发现有150++的人报名了@@
oh my god...要我如何是好啊TT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但愿能够进入第二圈吧 :3

明天会在学校学跳舞 =D
是zumba...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什么样的舞蹈...
上网查了查...好像类似拉丁舞@@
哈哈不管啦报名了就去吧^~^
老实说嘛...我也蛮喜欢舞蹈的 =)
只是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就没有去学...
hmm...为什么我小时候会放弃它叻@@
连我自己都忘了...
但是有机会的话...还真想去学>_<

总结...明天好忙哦...希望忙得开心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