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通宵了...

今天4/1/10...
现在时间:6.16a.m

第一次通宵了...
不知道搞什么...
满脑子都是新年歌“惜福”...
怎么最近都一直听到它啊@@
然后又在烦...我要找工作...
赚钱...存钱...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我要做幼稚园老师~~
有哪里要请人吗?我要做^^
然后...心跳又很快了...
应该是那杯卡布基诺的关系吧...
常常喝了都是这样...
可是就是喜欢喝~~怎么办?
完全没有睡意...
刚才坐车“该该”...然后又一直说话...
头有点晕...
结果回到家睡觉的时候还没好~~
害到我睡不着了...

在床上翻了1个小时...
还是决定拿姐姐的手机来玩game看会不会比较想睡...
结果完了4个game...
大概玩了1个小时吧...
还是没有睡意...反而很闷...
算了...再跑去睡睡看...
翻来又翻去...
还是睡不着...
算了...跑出来开电脑看戏好了^^
最近都在看海派甜心^^
我是蛮喜欢啦^^觉得不错下^^
蛮好笑的^^

由于第10集才刚出的关系...
好多人看哦...
结果就了你lag咯...
那个广告有很很很多...
看到很精彩的时候又突然几个广告跳出来烦=.=
更sienzzz...

看到差不多要完时还是忍不住...
不看了...
第一次...被逼通宵的感觉...
讨厌啊!!!!
怎么睡不着==

哎...现在也不晚了...
因为已经早上了...
我弟都醒来了...
我...还是去睡了...
晚安...试看看能不能睡着吧...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