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幼儿园生活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今年年头就开始到朋友妈妈的幼儿园帮忙^^
简单来说就是顾小孩咯^^

不知道是不是还不习惯这种生活...
每天放工就饿到半命XD
我很贪吃的^^
一回到家就马上吃饭^^
然后休息一下...就跑去呼呼大睡了^^
明明就已经调好闹钟几点要起来了...
因为我不想睡太久...
会头痛...
可是闹钟响我却听不到^^"
结果还是睡到妈妈做工回来才醒来^^"
~~晕...

然后这2个星期我在幼儿园学到的东西...
1.学会帮小孩穿衣穿裤。
2.帮带小孩去上厕所,洗手。
3.帮小孩倒大便和小便~~(最讨厌这个!我的第一次~~)

由于我是顾小班的...
他们都3/4岁而已...
没办法咯...我也不想的~~
可是有几个很可爱也^^
又很粘人XD
可是也蛮喜欢给他们粘的^^
蛮开心的啦^^
可是也蛮累的^^"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