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换岗位了^^

刚开始跟ee换岗位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啦...
就。换啊?ok lor...我没问题^^
可是换了过后才发现...
我好想念我小班的小弟弟~~
他们很可爱也~~
虽然常常要为他们的大小便而烦恼...
hehe^^
然后这几天胜凯一直哭啊^^
第一次看到他这样^^
因为刚进来幼儿园的时候...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个小霸王嘛^^
没想到他会这样^^
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一直吵要找妈妈^^
然后之前因为太顽皮常常会被我骂...
可是自从他第一次哭了过后就变成很会撒娇^^
haha^^
真的好可爱哦^^

以前他一来到学校就会什么都不管了...
放了书包就马上去玩^^
现在已进到幼儿园门口就开始哭不停了...
哎唷^^"
可能学校不如他所想像的吧^^
他来学校只想到玩^^
不喜欢做功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