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116&1117

今天只是和家人吹个蛋糕就出去啦^~^
朋友的姐姐结婚请自有餐=)
被那个臭兔子wat我载她@@
还真勇敢...我从来没有在晚上驾过车~~~
不过还好都是安全抵达!!!XD
去到~~~张小姐很忙...
就2个自己搞dim咯~~~
过后blah blah blah谈了下天~~~
回家...
**约了要载姐姐该该结果我迟回XD
不过回去还是载她出去该该啦^~^
到家还剩30min++...
打给笨霓~~~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_<
每次都没有缘~~~

======================>
总结就...都看到好久不见的姐妹,没看到的也打了电话~~~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虽然说电话里,可能会有些空白的地方...
但是还是有开心的感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17
晚上又被wat当司机啦~~~
臭阿琳~~
去喝茶喝茶~~~
12.00了...竟然还说要去看戏>_<
我晚上可不敢一个人回家叻~~~
@@原本说要看twilight...结果发现2个小时太长了...
换成另外一部...1.49hours的《时间规划局》@@
有差吗???>_<''
这个idea很新鲜,可以去看看=)
过后...先载琳姐回家,再载rabbit回家[我们在她家看戏=。=原因是她家离我家比较进@@],然后我自己再回家@@
**还好没有被妈妈骂=P

==〉很开心的几天 =)
love 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