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my day❤

1116
又一年了。。。终于2字头了~~
以后再也不能说我18岁了XDXD
因为一些缘故。。。今年提早庆祝啦^~^
其实...也没有特别期待什么...
记得那么多年真的办生日会还是在小学的时候...
那时候说要办...自己也怕怕的...
就是怕不会control场面...
搞到大家闷~冷场之类的事情发生...
所以都会选择不办...haha...
现在还是怕怕的XD

不过今年还算蛮高兴的^~^
看到很多朋友+姐妹 =)
除了你,还有rabbit,ah lin,阿可,绿绮,馨怡,阿芳=)
还是多人比较热闹=)
今年的蛋糕特别多@@
庆祝一次就有3种@@
把前2年的都补回来了XD

第一个就是这个...cheese tiramisu =)
我爱的cheese=) =)
好吃^~^不过吃多会腻=)

















接下来这个叫什么东东我不知道@@
也很好吃=D

















再来第三个是hokkaido cake...
这个暂时还没有照片在我手=)
这个就...还是RT pastry的好吃=D
还有一个~~~巧克力...里面有少少酒精...这个还ok =)

















谢谢这位先生...为我准备了这么多东西=)

















***next station ===> funfair
竟然那么早就开了@@
是打算开到什么时候啊~~~
离新年还有2个月多吧...
结果玩了一大堆zhappelang的东西就全部变成我的了@@
说真的同样的东西我家很多了T^T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拿~~

***再来~~~喝茶...
结果我们家阿芳的子弹放不完@@
在kelantan憋太久结果一回来就讲不停@@
要回了的时候又遇上bernard, ah de@@
又refill子弹了~~
结果被她搞到2amXDXD 
她的子弹都还没有放完...
只是逼不得已被我们拉走了XD

=============================>
就这样啦~~~回家...
很开心的一天^~^
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