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8/11

搞dim law test了...
没有想像中可怕~~~
难为我前几天还想去撞豆腐XDXD
终于放下一个心头大石~
接下来休息+relax下...
到MFS...hwaiting~~~

刚刚突然电脑的keyboard完全没有反应...
什么都打不到...
吓死我...还想说原本可以relax了它竟然这样对我...
弄来弄去...还好现在没事了...
看来是时候带它去看医生了~~~

这个星期六convo~~~
很久没有看到jialiang了...
叫他来...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_<
之前每次要约他都约不成的说~~~
这次竟然一问就答应了...
不要给我放飞机啊...
我真的会打人~~~
真的很希望看到你~

shit...明天要交eng ind. presentation的outline~
我到现在还在goyang~
刚才酱被吓一吓还真的是三魂不见了七魄~
直接没有力掉@@
加油~~~T~T
电脑啊电脑~~乖啊~争气点噢。。。pls...

**DBF 1终于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期待~~~really miss u all...badly T^T
希望那天可以安全度过...有家人在我真的不想~刘小姐你看到没有!
家人不在的话你要怎样都可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