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我疯了...

一回来对着电脑的时间都是在看工作...
send resume...zzz
干嘛一个两个都不回我@@
还是不死心的拼命send...
不想回去KL只做2天又回来...
光是交通费就不见了最少RM30...
@@老板问...可不可以继续帮他做...
long term的...只是...carrefour真的好麻烦...
去我倒是不怕...只怕回...
到底要搭哪个bus才能回到啊...
现在才觉得...MU真的好麻烦啊TT
人家RM2可以到的地方我RM8才能到@@ 
:3 ~~~
下个sem的时间表又还没有出...
只怕星期六又有上课我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想到assignment...presentation...@@
到底要不要继续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