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星期五...发siao...又招人出来喝茶XD
我说“我寂寞”XD
那个siao婆竟然直接帮我传话XD
我叫她call人他竟然跟人家讲我寂寞?!!!
siao A >_<
结果因为我的“寂寞”所以一个两个大老远跑来陪我喝茶XD
可怜的jialiang啊~~~
又塞了一个小时多XD
辛苦你了XD知道你其实不是很想来的XD
原本拒绝了结果还是成功被拉来了XD
突然觉得你对我很好捏XD
竟然愿意来XD
hohohoXD
还是一样...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XD
哈哈XD38又跑去唱K@@...
ipop...贵TT
都是臭jialiang~~~又捞唱K~~~下次去打pool好不好...
不要唱歌了...出一次差不多RM40不见了=。=
有玩有笑的日子..
很快又过去了~~~
放心...我会继续约你们的XDXD

突然想到...
之前一个两个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可不可以request叻?XD
我想要一个keyboard~~~
不是键盘ho不要误会...
是乐器...
每每经过都会忍不住想弹几下...
可是我其实不会XD
可是很想学~~
钢琴我暂时没办法...
可不可以就这个“顶住档”先叻? =D
或者...钱包,包包,相机XD
都可以XD
虽然相机是稍嫌贵了XD
不过...我其实蛮挑的XD
钱包包包记得我要简单得来又有一点细节的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