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mix

已经是第二个星期的假期了...
我才回到家来...
原因?做工=)
原本要跟亲戚车回的...却一拖再拖...结果都不用回就要开工了...
第一次做fair...selling terrabot...
两天的业绩加起来还是0 ~~
一毛commission都拿不到TT
haizzz....不过要做的是后也已经知道...
做这些电器的东西...不简单啊~~~

星期三...PS小姐on leave =)
终于可以约到她出来了=D
上次说要请我吃饭...还真的请我XD
又赚到一餐了XD
原本还以为times square那区没有baskin robin...
怎么知道一到就看到了=D
终于可以尝到了8个scoops RM9.90...
一开始还担心吃不完...怎么知道...原来它的scoop是很小的=)
两个人吃...刚刚好=)
不过叻...就它的饼真的很甜@@
想说...吃过一次过后...应该也不会想吃了^^"
因为它并没有想像中好吃...就...甜^^"
很开心可以跟她一起逛街=D

12-14 April...PC fair==>nikon promoter
hmmm...was thinking of wat's wrong v me =)
为什么人家可以但我不能...
mayb我还没有办法让customer有冲动想马上买...
再加上语言能力实在有限啊~~~
haizzz...突然觉得...语言能力实在很重要...
Mr. Adel知道你好人啦...知道你senior应该帮junior的...
可是你自己谈成功的case...不可能就这样写上我的名字对不对...
还是那一句...拿了你的sale我不会开心...
但是下次...或许就不一定咯=)
或许我会开心的收下?=D
知道钱不容易赚...
如果没有强韧的心灵...怎么能够一关一关的走过...
加油 =)
不要这么容易的,就相信一个人。
别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