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這兩個星期來...真的好累...
是assignment把我擊倒了還是什麼?
感覺我做的沒有很多...
為什麼還是這麼累...
每一天...遲睡又超級早起...
8點課...那討厭的巴士好多人...
害我要搭早一班...
每一天上課都睡覺!!!
沒帶note,帶錯note...連續沒聽課好多天...
shit...week 4已經過去了...
接下來的是更有挑戰的日子~~~
我想放鬆...我想喝starbucks...
我想clubbing...
我想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我想有人讓我靠...
我想突然晚上飛上去雲頂...
等著...我會成功吵到司機的 =P

是是非非,我不想理會...
我也還沒有那個能力去了解...
但是真的...我知道我一定要學...
我必須要學...

突然腦裡浮現這個旋律...
s.h.e...這個專輯的歌都好感動哦...
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