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homesick :'(

一個月沒有回家了...
突然想念家了TT
想念媽媽的湯,媽媽煮的菜...我溫暖的床...
我要nasi lemak ayam telur, burger special, roti kosong~~~
留在這裡的原因只是因為工作...
每個星期六,星期日...
其實工作也開心啦...
畢竟真的我認識了蠻多朋友...
在短時間內...
也去了幾個我以為不會去到的地方...
有沒有誰的朋友住在subang想找工作啊~~
我老闆在找promoter也...
地點:subang empire
salary: RM90 + commission
time: 9 hours/ day
那邊的promoter整天請假,放飛機@@
結果變成老闆每次叫我去那裡@@
雖然是有載我來回啦...
可是我很久沒有看到我carrefour wangsa的朋友了叻TT
而且subang吃...好貴哦TT
不過subang...只要你跟其他人熟了就很多東西吃了XD
demo的東西XD
也比較好賣...沒什麼restriction...
誰有興趣可以告訴我叻=D

昨天去viva home看電影了^~^
也是第一次去=)
fast and furious 6...不錯,有笑點也有刺激的...

只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會有一點點小悶...

想去台灣,台灣...台南=)
朋友說我們過去可以帶我們去遊山玩水=D =D
等待,存錢 =D
gooooooo^~^

等多一個月...我就可以回家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