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TT

连续4天都在工作...
现在终于结束了...
是时候变回马来西亚腔了...
不得不说...我想念台湾腔了TT
真的TT
想都没想过竟然会认识不同国家的朋友还一起工作...
那3天的累...让我觉得自己已经是神人了...
但是很值得...
就算再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不珍惜,我会后悔...
他们真的...很可爱...
或许因为腔调不同的关系...
又增加了许多的乐趣=D
看见你们都纷纷check in...说
==>回到台湾了...
==>感谢智永分享“热点”

嘴角还是会不自觉上扬=)
你们一定要加油哦=)
再做新的作品明年再来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