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随心。

其实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写些什么...
突然好想和朋友一起聚一聚...
虽然明天就会跟朋友出去了^~^
才发现原来明天是halloween...能去哪里玩呢?
不知道呢...

下个月的其中一天,公司可能会办一个team building...
可能回去 1U, 又或者putrajaya的District 21...
地点时间都还没决定...
但是希望是我可以参与的时间吧:)
这个月的周末都差不多被占满了:P
差不多而已...不过也还是有几天是空的:)
还有千万千万不要遇到生理期啊...
说到去这个team building...就让我有理由给自己买件很喜欢的运动短裤了^~^
其实只是看过,没有试过也不知道好不好穿...
只是...颜色超美的说^~^
是tiffany green也^~^
最近好喜欢tiffany色系:)

下个月的21/22号...
终于又有机会一班朋友一起过夜啦:)
租了间酒店...:)

前一个星期...
突然被问到明年要不要去韩国...
其实由于了蛮一段时间...
因为要考虑很多因素...
最担心的是工作...
原本打算明年换工作的...
可是,韩国是明年9月尾去...
时间卡在半中间...
好像就没有办法在原定的时间辞职了...
可是想去韩国的心盖过了一切呵呵...
眼睛盖一盖机票就买了...
必须开始存钱了...
毕竟韩国对我这些新鲜人类来说真是高消费的地方...
非常期待又能够跟那班疯婆子一起“backpack”的日子...
又想起以前住backpacker hostel的日子...
其实真的是很好的体验...

在这些寂寞的日子里...
我找到了很好的良伴...
酷我音乐原创电台...哈哈哈...
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节目更新...
很喜欢里面分享很多的正能量故事...
让自己在那么闷的日子的不会意志消沉...
毕竟真的...好闷...
也很庆幸我家有只猫...
肥猫,坏蛋猫...
要不是这两个...我真的没法想象现在的自己...
每一天回到家,门都还没打开就听见那只肥猫的叫...
很喜欢这种感觉...
猫叫是能舒缓人的心情的...是这样吗?
每次只要一听见它叫,怎么差的心情都会慢慢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