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Halloween 31/10

寂寞的一天,还有有人提议去看戏哈哈XD
不然又要在家闷...

与这个颜肥婆看戏去...
也不知道多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出去了...
以前住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在一起...
其实个人,蛮喜欢和朋友,就两个人一起出去...
可是呢...可以单独两个人一起出去的人很少...
至于为什么嘛...
我也不知道...
从小就有一种害怕handle不到气氛的感觉...
一大gang的时候没什么...
因为突出的,说话的肯定不会是我,大多不会是我...
可是当人少了,再也没有人可以帮你handle的时候...
就得自己来了...
常常会出现很多尴尬的场面...是自己最不想面对的...
还好还好都还好...
原本想去看我的少女时代...
怎么知道只剩下前面两排...
就干脆换其他的戏好了...
坐前面两排可是很辛苦的哈哈XD
我的万圣节,就是这么过的啦...
接下来想说说一个题外话...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难懂...
看似很了解自己,可是却又好像一点都不知道...
在不同的人面前都不同的样...
那我到底是哪样?
也或许在别人看来都一个样...
[好像有押韵哦:P]
感觉人变了,人变了,可是人或许没变...
大门一直是开着,可是来的人越来越少...
走出去的次数也约见越少...
一次问了一问题,换来了“就是不想告诉你”...
二次问另外的问题,换来了一样的答案...
顿时觉得是不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可是依然想不通...
问题很简单,不是什么秘密...
为什么就我不能说?
这样的游戏应该不好玩...不是捉迷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