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4 in 1

5E
好闷好闷...
昨晚伤风了...
不停流眼泪和鼻水...
哎...真可怜~~好像在T-T酱哦=.=
还以为一觉起来就会好了...
怎知道...今早起来...还是一样...
走路来学校是拼命在忍住眼泪...
眼睛好不爽~~
上课...
头低下来眼泪就要出来=.=
那个臭physics老师!!!
人家要做其他功课他又一直盯着我?!!!
不爽!!!还给他叫了两次=.=
为什么坐中间那么容易被老师注意到=.=
那个猪颖在做功课老师都没有看到~~
可能是她看起来比较乖^^
人家可是好好学生涅^^
惨了~~国语啊@@没有做啊~~
160下==以为我还在幼儿园咩...
100下"sap sap water"啦...
可是现在...10下就要停一下了==
10年之差10倍之差=.=
可是今天老师没有提起也???^^
暂时逃过一劫^^
哎,刚开始其实个个老师都很好的...
但是日子久了...老师们都越来越失望...
进班都脸臭臭的...
每个老师都说我们很懒惰...比什么班都差~~
最后一班都好过我们~~
真是猴子班=.=我们这班真是猴中之王^o^
--------------------------------------------------------------------------
不爽!!!
虽然承认我是懒惰...可是老师怎么可以这样?!!!我们没交功课,过后补交上去的老师全部写"迟"?!啊@@@@@?!!!!!怎么可以这样?!!!好像根本没改似的T-T人家做到那么辛苦T^T最期待老师改出来作文的成绩了...怎知道老师只写了迟和日期T~T讨厌啦-.-人家很用心写的叻~~
----------------------------------------------------------------------------
为什么朋友对朋友可以这样?!
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
甚至说她不是自己的朋友...
那算什么?!有事就找她帮忙...没事就对她不理不睬,还背后说她坏话...
这算什么朋友?!给我的感觉...你们在利用她!!!
原本真的没有去理会...但是,越来越看不过眼...
你们不会不知道自己在伤害她的...
明明知道了却还在不断伤害!!!
有没有想过那其实已经成为她的习惯了呢?
讨厌就直接说啊...为什么要做一些无谓的举动和讽刺的话语来让她知道大家其实不想她在这里呢?!
不了解...她居然都没有反击...虽然偶尔会不爽,但她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帮你们...
哎~希望你们可以对她好一点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不要一味的数别人的不是而忘了自己其实也有缺点的...
世界上没有人是能十全十美的...
-------------------------------------------------------------------------------
昨天去探望朋友了^^
昨天到淡马鲁去看一个朋友^^
老师载着一班小朋友去^^哈哈^^
坐老师的车还真晕^^"
到了医院...哦^^她在6楼13好房...
我们一直走...才发现元来我们已经走"过隆"了^^
她也没有叫住我们^^"还以为我们应该不是来看她的^^
是不是住院的人都会有点憔悴的叻?
她看起来就有点憔悴^^
她是跌摩托...结果脚的骨头有点走位了,头有撞到一些...
不过看她还ok啦^^就陪她聊下天咯^^
一个两个还在那里说一大堆不吉利的话=.=
最近都有一些朋友跌摩托...还好没什么大碍...
朋友们啊...以后要小心点啊^^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最近也很多人生病不舒服...^^
也祝她早日康复快快出院咯^^

End^^

5 comments:

  1. physic老师哦...wakaka~不要紧啦~我也被叫了一次xD
    都是跟你讲话咯>,<
    老师说我们不是猴子班...是猪!懒惰到出汁的猪!哈哈
    华语老师写迟已经很好了~我交都没交哦xD
    结果中一单红纸了咯!扣分TT
    我的宝贝分数...就要离开我了~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haiz!!!

    ReplyDelete
  2. 都是你啦...提起了这件事
    害我这么烦~~哈哈

    ReplyDelete
  3. =.=
    偶不想做猪啦==
    same same 啦^^真够朋友的^^
    喂...应该是说你跟我讲话害我被叫咯==

    haha^^
    证明我有感染力叻^^
    hoho^O^

    ReplyDelete
  4. 你本来就是猪了~没得给你选~
    老师是盯着你才会注意到我哦~关我什么事xD
    感染好的才讲zek!感染这种!!vir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