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考试好乐趣xD

考试的第一天...
偷吃糖果记^^
考试好闷哦~~
又想睡觉了~~
仪仪有给我一粒糖果也^^
hoho^^决定偷吃^^
老师在前面哦~~时不时会看上来哦...
又不敢拆太大声...只好慢慢拆咯...
老师一看上来就假假在那边xD
哈哈^^好像小偷酱哦^^
成功拆好了^^吃鲁^^
根本就只是在自high xD
---------------------------------------------------------------------------
paG!paG!我是神枪手^^
哎...今天不知道做么...真的傻了酱也...应该是闷到傻了吧xD
做完了就拿起我的手...做枪的姿势...
叫旁边的人paG@_@哈哈xD我赢了^^
一直在乱自high^^
朋友还配合我哦^^
paG回我哦xD
傻傻的朋友^^
---------------------------------------------------------------------------
ring ring 快来接电话啊>.<
还记得是考这国语第一张^^
老师的电话突然响起^^
ring ring...引起全班的注意^^
在自high的我突然爆笑了起来xD
又傻了又傻了^^
又拿起手...ring ring=.=
自己玩自己爽=.=
这样都可以又玩起来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