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傻傻的一天^^

傻梦*^*
昨晚发了个傻梦^^
梦见我跟好大一班朋友去参加了个生活营...很多人的生活营...
有天我们全都坐在学校小礼堂...现在是颁奖典礼哦^^
颁什么最佳营员之类的奖啦^^
就颁到一个超废的奖==什么营里最美的==
就在那里发白日梦想到我的奖咯^o^开心到^^
结果当那个主持人一念出我名字时...傻掉^^"就问问朋友要不要上台领奖的?
他们都说要哦...就上去咯^^当时还蛮爽的^^
上到去他给我麦克风说感言咯^^让后我的奖品是一束花^^
还记得前几位得奖者的花都烂烂的^o^
讲完感言当然是下台啦^^ 最精彩的就来了^^
我居然把麦克风后面的东西拔掉==连同花一起带下台了^o^
还以为他连麦克风都送给我的^^
完了咯^^隔天早上醒来才想到^^麦克风忘了还给他^O^

我可爱的朋友n_n
睡醒了弄好了当然是去上学的嘛^^走着走着看见我邻居兼我同班的同学^^
她还坐我隔壁叻^^看到她跟思佳一起走路去学校^^
无意间看到...诶?她怎么变短头发了?剪头发了吗?可是怎么又好像是长的???
因为我有浅浅的近视嘛...又没带眼镜...都不知道到底是短是长^^"
可是看看有怎么好像肿起来的==
找不到结果==还是走近点去问问吧^^
问她的时候她又说明天就会又看到她长头发了??
手痒的我就去拍拍下她的头^^oo...原来她把头发都夹去里面了^o^
难怪会肿肿酱^^haha^^傻傻的朋友^^
诶...不过我真的觉得酱短也不错也^^可以考虑剪这样哦n_n

享受写作^^
到学校了又要考试了咯...
今天的华语写作文我选了"周末早上 你陪母亲到公园晨运"
恩...虽然没陪过妈妈去晨运^^因为妈妈都没这个习惯的^^
可是还是蛮多idea的^^最喜欢写些富有真实性或生活上的^^会写到比较生动嘛^^
是写到很爽啦...只是不会用那些更优美的文句来写...都只用成语~~
不会用名句啊还是什么的~~好像小学生写的好作文...
不过还是很享受在写作文的时刻^^
好期待老师改出来成绩会怎样^^希望会不错啦^^

原来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够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虽然都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它却有能力让自己很开心^^也让别人开心...生活里少了这些小小的点缀品就显不出它更美的一面^^用笑声感染这个世界...让它也跟着快乐起来^^在还活着的每一天都应该快乐...不要让不开心的事环绕在自己身旁太多...能认识身边的朋友也是一种快乐,一种缘分...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