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显~~

今天打蛇没有去上课^^
原本plan好好早上起来要玩电脑玩够本先的...
哪里知道睡睡睡...好像听到姐姐收她也想偷懒不去做工哦~~
显到几下==在房间躺着就好期待她快点改变主意...
哪里知道到我起来了她还在家==她上班时间已经过了啦==
人家才刚起来...她就去开电脑~~害我没得玩了...
美梦破灭T-T没有mood掉==
哎...没事做...发呆咯...看书^^前几天跟猪颖借的海水正蓝^^
好看捏^^看到蛮爽下^^有书看还没酱闷哦^^
要等他们放学12.30哦...要去找老师拿锁匙...
我要用到啦...今天真是晒==我不要晒太阳啦~~
去到学校找老师...蛤?!老师已经回了~~
恩啊T-T去老师家找T-T
车都没在哦...失望走了...
迟点再来吧...不过还好有司机载^^不然我都没那么得空一直走来走去^^
谢谢咯我的司机^^
原来锁匙已经被其他人拿了...~~白费心机走了那么多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