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华语2

星期四考华语2...
早上的时间真的是空到...
扮乖下温习下名句^^
haha^^那里知道被老扬说我很乖XD
其实只是无聊看看读读...
拿到考卷时...
看看~
惨~好难。。。
概述,现代文理解和文言文...
都好难...

先说概述...只能>120字...
可是我一开始做事竟然找到220个要点?!!!
相差100个字也~
要怎么去缩?
看多几遍...还是不行>>>
决定做别的先了。

看到现代文理解...第一题还好...
可是到哲学家那题~我不会做~~
空着一些先>>>
看下一个文言文...
什么生什么义的...前面的看得懂...
后面的就@@blur blur了...
我的文言文真的很不行!

再看下一篇文言文>>>
一点也看不懂~~
算了...再看会概述>>>
做做做- - -删删删
好不容易弄到131个字了...
不管了,边写边减字了没办法...
做好概述时已经1.00p.m了...
还有50分钟就要收考卷...
我还有很多没有做!!!
结果一大堆乱写...
哎~这次的华语惨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